捐款及支持我們的工作

敍利亞危機呼籲

經歷六年內戰

敍利亞難民人數達490萬

他們仍需要你的幫助

立即捐款

$150 一年為24個難民兒童送上保暖毛氈

$300 一年可為60名難民兒童提供一年的課本、習作簿及鉛筆

$420 一年可為100名嬰兒提供 6-12個月的營養補充劑,改善營養不良情況

其他消息

「無人被流落在外」計劃

請即加入「無人被流落在外」計劃,與我們攜手致力確保沒有人被流落在保障與關顧之外!

用瓶裝沙子為撒赫拉维難民建設美好家園

在阿爾及利亞西南面的沙漠地帶, 一個年輕的撒赫拉维難民正為廢棄的膠瓶填充沙子, 他打算以此作為建設房屋的材料,以抵禦當地的嚴苛氣候。

聯合國難民署與國際移民組織有關美國難民計劃聯合聲明

我們堅信,難民應當獲得保護及援助的平等對待,以及重新安置的機會,不論其宗教、國籍或種族。

關於氣候變化和災難所引起流離失所的常見問題

與氣候變化有關的流離失所情況不是一個未來的假設 – 而是一個現實。

聯合國親善大使姚晨探望巴基斯坦難民 呼籲為難民兒童提供更多教育機會

姚晨表達了對阿富汗難民兒童和巴基斯坦本地兒童不斷加劇的失學問題的擔憂。她強調必須盡力為更多的難民兒童提供高質量的基礎教育,對年輕一代的教育和技術培訓將有助於阿富汗的恢復與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