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及支持我們的工作

熱帶氣旋 「伊代」緊急呼籲

一場災難性的颱風剛襲擊了莫桑比克、津巴布韋和馬拉維

他們急需你的援助

立即捐款

 

HK$ 320 可為四個受天災影響的家庭提供必要的救援物資

HK$ 950 可為四個災民家庭提供太陽能燈,讓夜間更感安全

HK$ 3000可為三個家庭提供防水帆布或塑料帆布,用作搭建臨時庇護所

其他消息

聯合國難民署高級專員菲利普·格蘭迪致世界難民的信息

聯合國難民署高級專員表示,世界難民日是一個以表揚逃離戰爭、暴力和迫害的7,000萬人勇氣的時刻。

成為眾籌大使:「讓生日更有意義」

發揮眾籌的力量,呼籲親朋戚友將你的生日禮物化為捐款,讓更多人響應,更快達到眾籌目標!!

「無人被流落在外」計劃

請即加入「無人被流落在外」計劃,與我們攜手致力確保沒有人被流落在保障與關顧之外!

了解聯合國難民署如何運用您的捐款

聯合國難民署的執行委員會研究及批核本署的全球預算,過程中會細心考量全球不同地方需要的優先次序,從而適當分配資源。

聯合國親善大使姚晨探望巴基斯坦難民 呼籲為難民兒童提供更多教育機會

姚晨表達了對阿富汗難民兒童和巴基斯坦本地兒童不斷加劇的失學問題的擔憂。她強調必須盡力為更多的難民兒童提供高質量的基礎教育,對年輕一代的教育和技術培訓將有助於阿富汗的恢復與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