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眾籌大使:「讓生日更有意義」

 

每年,我們都絞盡腦汁,為生日作準備。
「今年,如何過一個與別不同的生日呢?」

其實,要讓生日更有意義,非常簡單 –
將今年收到的禮物轉化為一份心意,捐款讓需要幫助的難民兒童得到支持,
或者成為籌款大使,發揮眾籌的力量,呼籲親朋戚友將你的生日禮物化為捐款,讓更多人響應,更快達到眾籌目標!

這就是一份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籌款大使於建立「讓生日更有意義」籌款專頁後30日內,達到以下籌款金額,即可獲得紀念品:

-籌得HK$1,000至HK$2,500,可獲得聯合國難民署「讓生日更有意義」感謝狀乙張
-籌得HK$2,500 以上,可獲得聯合國難民署「特別版紀念小熊」乙隻以及聯合國難民署「讓生日更有意義」感謝狀乙張

現時全球2,590萬名難民中,一半是兒童。越來越多兒童需要逃離被戰火波及的家園,而聯合國難民署往往會是他們橫越邊界抵達難民營時的第一個接觸點;他們很可能在逃難時與家人失散、迷路,甚至變成孤兒。

我們的前線人員會聆聽他們的故事,並確保他們得到安全的居所,及由受訓人員照顧,提供營養食物、健康檢查、心理輔導、教育和持續的照料。我們更會為他們提供家庭追蹤和團聚服務、讓新生兒在出生時登記,並支援殘疾兒童。

請為你的生日增添意義,讓難民兒童重拾「家」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