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企業/機構合作

全球正面對這半世紀以來最大規模的難民危機,我們號召企業和機構加入我們的行列,一同攜手幫助這些流離失所、身心受創的難民家庭和兒童。

商界參與  改變難民生命

在急劇增加的難民危機當前,商界的慈善投入是人道救援工作的新動力。許多具有前瞻性的大型企業或國際品牌,例如H&M、IKEA 宜家家居、UNIQLO等,已相繼成為聯合國難民處的全球合作伙伴,與我們一起救助難民。有賴商界的支持,難民署得以更有效地幫助世界各地正流離失所的難民家庭,為他們提供緊急救援、臨時庇護所和長遠的解決方案。

你可以透過以下方式支持難民:

  • 活動贊助 ── 贊助難民電影節以響應每年6月舉行的「6‧20世界難民日」。
  • 公益行銷 ── 透過慈善營銷活動 (Cause-related marketing) ,例如慈善義賣等項目,鼓勵客戶、伙伴一同參與善舉,傳遞愛心。
  • 參與 R-Connect”社區伙伴計劃 ── 除上述的支持方式,你更可善用創意,成為難民署的”R-Connect” 社區伙伴,向公眾推動關注難民的信息,例如:
    – 創作一項個人籌款項目並邀請親友支持,如運動、藝術創作等
    – 捐出您的婚宴或生日派對禮物
    – 於公司、學校舉辦以難民為題的關注或籌款活動

如欲探討更多合作方案或其他支持方式,或想度身訂造適合您的籌款活動,歡迎隨時聯絡我們。電話:(+852) 2388 3278  或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