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企業/機構支持

面對這半世紀以來最大規模的全球難民危機,我們召集企業和機構加入我們行列,一起聯手幫助這些流離失所、身心受創的家庭和兒童。

商界參與  改變難民生命

在急劇增加的難民危機當前,商界的慈善投入是舒緩難民人道問題的必要的新動力。一些具有前瞻性的公司或品牌,例如 IKEA 宜家家居、UNIQLO、H&M等,也已加入我們幫助難民的人道行列。有了商界的幫助和投入,聯合國難民署得以更有效地幫助更多世界各地有需要的難民家庭,為他們提供緊急的生命救援和長遠的解決方案。

與我們聯手為難民解困,你可以:

  • 現金捐助 ── 支票捐助*
  • 難民電影節 ── 請成為我們贊助商或合作伙伴。電影節配合每年「6‧20世界難民日」於六月舉­行。
  • 員工活動 ── 舉辦企業自發籌款活動,例如企業員工捐助配對計劃、午餐費捐助、週年晚宴捐助等。
  • 公益行銷 ── 慈善 x 營銷 (Cause-related marketing)。透過與客戶互動來傳遞與品牌契合的慈善訊息。
  • 社會企業責任 ── 具創意的企業合作 – 我們期待與您交流意見,激發創意。

*凡支票捐助,抬頭請寫「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署」,並於支票背面寫上聯絡人姓名、電話和電郵,寄「香港九龍上海街250號油麻地停車場大廈911室  聯合國難民署 收」。謝謝!

如欲探討更多合作方案,歡迎隨時聯絡我們。電話:(+852) 2388 3278  或 電郵:infohongkong@unhcr.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