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義工

立即成為義工,幫助世界各地數以百萬計被迫逃離家園的難民。

我們需要不同的義工幫助如下:

  1. 日常的辦公室文書工作,包括數據輸入,處理信件等等。 在辦公時間內在我們的辦事處工作。
  2. 翻譯,寫作,編輯和設計工作等等 。你可以在 家裡或其他地方工作,並與我們保持密切的聯繫。
  3. 協助活動安排,例如,場地佈置,攤位義賣,接待來賓和記者等等。
  4. 以你的專業知識為我們提供意見,例如,公共關係,合辦活動等等。

如果你有興趣成為義工,協助聯合國難民署幫助世界各地數以百萬計被迫逃離家園的難民,請填寫以下登記表格:

稱謂: 先生 女士
全名:
電郵地址:
聯絡電話:
住宅地址:
年齡組別: 18歲以下
18至24歲
25至34歲
35至44歲
45至54歲
54歲以上
有興趣協助之項目: 辦公室事務 (郵件處理、檔案整理等)
中/ 英文電腦輸入 (倉頡/速成)
翻譯 (中譯英 / 英譯中)
製作或修改數碼影片
製作或修改數碼相片/圖像
展覽、電影節、戶外活動等其他宣傳項目
可參與時段: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為了讓支持者了解聯合國難民署救助難民的項目進展及其他動向,我們將使用閣下提供的姓名、聯絡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及通訊地址,向閣下發出捐款收據,提供資訊,包括本署為救助全球難民項目的捐款呼籲,通知閣下本署的工作進展,以及其他活動的最新消息。所有個人資料將絕對保密,並會嚴格遵照法律規定處理。